close
目前在日本發展的魔術師 Cyril 是我滿喜歡的一位魔術師,撇除他上次拿大錢(主辦單位居然接受那種價碼,真是毫無談判能力。)說要在台灣金馬獎表演全新魔術(據說),最後卻表演了一個在日本發表過的舊魔術讓我覺得頗不爽之外,他的許多創意都滿不錯的。

以下是他跟TOYOTA合作的發表會,內容是發表車款的新顏色「天空」。

Cyril Takayama Magic: Toyota
[youtube=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bHqS9yW2n0&hl=zh_HK&fs=1]

台灣的魔術師「劉謙」,則是目前華人區我最欣賞的一位魔術師,不知道他有沒有計畫跟廠商也來一次這樣的大型魔術廣告發表會呢?我滿期待的。^_^

這是劉謙在日本的表演。
劉謙日本特別節目 第一彈
劉謙日本特別節目 第二彈


附帶一題:因為我正好跟劉謙是同一家出版社同一位責任編輯,所以我之前輾轉從編輯那邊知道:「劉謙有我的書,而且是他在逛書局的時候正好看到,自己買的,不是出版社送的。」

重點是,他說:「我的書很棒,他很喜歡。」這點讓我爽了很久。XD

順便幫他打個廣告,他出新書了「男人必學的魔術:30個魔術讓你宅男變型男」。


過往相關文章:打不倒的硬派作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