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回台灣訂婚了~~!!

還跑去挑婚紗。
不過終於告一段落,接下來要準備半年後的結婚典禮
婚紗也還沒拍,簡直就是無間地獄……

現在的婚禮儀式跟以前不太一樣,居然還有舞台,搞得像開演唱會一樣。
最可憐的就是身為阿宅的新人,別人都是表演唱歌跳舞,我要表演什麼?
少林功夫?漫畫速讀?還是如何用關鍵字快速找A片?

所以到現在還是一個

主持人建議,除了唱歌跳舞之外,還必須有一個以上的小遊戲來帶動氣氛。
一般都是矇眼摸臉猜新娘

老實說,這個我覺得還滿不錯的,既簡單福利又好。
反正矇著眼,只要假裝無法確認高度,手一滑,往下一抓!
沒賞我巴掌的應該就是新娘了。

當然,也有猜新郎的遊戲可以選,不過……我的福利在哪裡啊?
而且顯然新娘要用「手滑」這個技巧來確認的話,距離變遠,難度也高了很多。
所以這麼辛苦的工作,還是交給我就好了,誰叫我是個體貼的老公呢~

對了,12月結婚典禮要用的影片,當中有親友祝福這一段。
我想說,放上網友的祝福應該是個不錯的點子!

所以在下面留言祝福或惡搞的,會上大螢幕喔~(婚禮現場而已。XD)
圖片」或「文字」都非常歡迎,先謝謝大家了~!!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8) 人氣()